主页 >
工运信息 → 宁夏一司机遭遇抢劫被捅数刀,右手拇指被截肢,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宁夏一司机遭遇抢劫被捅数刀,右手拇指被截肢,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时间:2023-11-02 22:39:12
10月12日上午,杨先生向大皖新闻记者介绍,今年10月3日下午5点左右,他的父亲在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高速路口附近的玉米地遭遇抢劫伤害。 "他在我父亲颈部一刀,胸前两刀,肚子一刀,大腿一刀,走的时候又回来踢了我父亲一脚,看我父亲没动

大皖新闻讯 10月12日上午,银川宁东镇杨先生向大皖新闻记者反映,10月3日下午,他的父亲在盐池县载客运营过程中被一名男子劫持伤害,被捅数刀,手机被抢,目前正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住院治疗。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马建鹂告诉大皖新闻记者,杨先生父亲送医时,气管被割断,腹部受伤,手和腿被割伤,右手拇指被截肢,目前伤情平稳,但是不能进食。

对此,10月12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盐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侯警官。侯警官表示,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在调查处理。

嫌疑人家属没来过医院,住院治疗已经花费大约4万

10月12日上午,杨先生向大皖新闻记者介绍,今年10月3日下午5点左右,他的父亲在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高速路口附近的玉米地遭遇抢劫伤害。

"他在我父亲颈部一刀,胸前两刀,肚子一刀,大腿一刀,走的时候又回来踢了我父亲一脚,看我父亲没动,还将我父亲大拇指割下拿走了。"杨先生说,嫌疑人离开后,他父亲忍着疼痛走到不远的的村庄,村民看到了就报警了。

"我妈也是农民,家里还有房贷,家庭比较困难。"杨先生说,父亲三四个月前买了新车载客营生,其中买车还和亲戚借了钱,目前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住院治疗已经花费大约4万,其中治疗费用也找亲戚借了些钱。杨先生告诉大皖新闻记者,嫌疑人家属没有来过医院,也没有支付住院治疗费,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帮助一下。

当事人讲述:嫌疑人是一名男子,大概30多岁,背着包

10月12日,杨先生父亲向大皖新闻记者回忆,嫌疑人是一名男子,大概30多岁,背着包,上车后坐在副驾驶,"车子开了20多公里,他掏出大概15公分的匕首,就说车停下车停下,你老实点,然后拿扎带把我手扎起来了,把我弄到后座。"

杨先生父亲说,他将手机密码和银行卡密码告诉嫌疑人,嫌疑人让他从后座下来,把他脚上的扎带割开,走向玉米地。"我在前面走,他在后面,然后突然就在脖子割一刀,然后我双手就把脖子抱住。"杨先生父亲告诉记者,在玉米地被捅了几刀后,嫌疑人还把他的手指头截了,然后开车走了。

杨先生父亲告诉记者,他银行卡里还有3万多元,现在不知道钱有没有被转走,手机被嫌疑人拿走了。杨先生说,现在这个银行卡是冻结的,"去取钱的时候发现银行卡用不了,余额看不到。"

医生介绍:目前伤情平稳,但是不能进食

10月12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马建鹂告诉大皖新闻记者,杨先生父亲送医时,气管被割断,腹部受伤,手和腿被割伤,右手拇指被截肢,目前伤情平稳,但是不能进食。

马建鹂表示,目前病人已经住院治疗已经花费大约4万,后续如果病情不反弹,大概还需要花费几千元。

警方回应: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在调查处理

对此,10月12日,大皖新闻记者联系盐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侯警官,对方告诉记者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在调查处理。

侯警官表示,警方也对嫌疑人家属做了工作,但是没有进展,嫌疑人家属没有说承担杨先生父亲的住院费用。侯警官称,关于杨先生父亲的住院费用,后续可以通过起诉进行处理。

大皖新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