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工会概况 → 国网吴忠供电:贴心服务供暖季 安全度冬有保障

国网吴忠供电:贴心服务供暖季 安全度冬有保障

时间:2023-11-02 22:37:24
“每年我们供热设备调试的时候,供电公司都会上门帮助检查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保障我们供暖期安全用电,有你们贴心周到的服务,我们供暖更放心了。”10月19日,中华寰慧吴忠节能热力有

“每年我们供热设备调试的时候,供电公司都会上门帮助检查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保障我们供暖期安全用电,有你们贴心周到的服务,我们供暖更放心了。”10月19日,中华寰慧吴忠节能热力有限公司金积供热站负责人对前来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的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为确保冬季供暖企业稳定供暖和相关电力设备安全运行,该公司提前部署安排,利用供暖注水前“黄金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供暖企业开展供电设施安全检查和设备消缺工作,重点对企业配电室、供暖泵站、锅炉房、应急电源等重要用电场所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协助整改安全用电隐患,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同时,加强与企业信息沟通,听取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宣传用电优惠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工作人员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该公司组织运维人员细化运维保障措施,对供暖企业周边线路、配电箱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及时上报处理,做到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确保线路设备始终处于安全稳定运行状态。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善供热企业台账14户,累计排查隐患41处,签订“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14户,协助整改意见42条。

下一步,吴忠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供暖企业用电情况,强化供暖期间配网运维保障,建立24小时联络机制,根据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优化供电服务,让企业用电无忧,让百姓温暖度冬。

【纠错】 责任编辑:姜雪城